close

想想我大概也幾百萬年沒來更新嚕!

最近都在忙一個老師的音樂會海報跟節目單設計,

真是個夢魘啊!!記得老師當初找我時是跟我說:隨我發揮!

但不斷的改稿、校稿、交稿,每天的熬夜平均下來至少讓我少睡了十幾個小時

辛苦就算了,重點是這可是做口碑的啊(不收任何設計費用)!

不過,至少對我來說是種肯定與自我磨練的機會!

再怎麼說完成後,它們會出現在許多大專院校的布告欄與許多大咖的手上!

雖然節目單還未完稿,不過我還是想把目前的作品分享給大家!

呵呵~順便幫老師打打廣告!

喜歡音樂的可以參考看看唷!

By William Lu


1.jpg 

↑ 第一款正式版


2.jpg 

↑ 這是第二款


音樂會3.jpg 

↑ 傳說中的第三款


音樂會4.jpg 


↑ 傳說中的決定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ers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